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魔法师与魔法师】0 开业!南北魔法师事务所

  “阿绫,横幅准备好了?”顶着奇怪灰头发的女孩正捣鼓着屋子里的柜台,询问着身后的另一个女孩。

 

  “准备好了!”那女孩看上去也很开心的样子。

  明明当时讨论的时候还不太情愿的嘛,口嫌体正直。洛天依,也就是那灰发女孩不禁笑了笑。

 

  被唤作阿绫的女孩,自然是已经在这里住下的乐正绫。洛天依,是她现在的室友,也就是当时合租的时候她一心念着的萌妹子。

  事实上也确实很萌。

 

  开始同居说起来也是一个月之前的事情了。出乎意料的两人相处得很好,很快就熟络了起来。

  两人的性格不是很相似,但是很合得来。洛天依是个比较内向但是很温柔的女孩子,而乐正绫却很活泼,虽然也很温柔就是。

  洛天依是个小冒失鬼,这一个月来乐正绫也没少照顾她。

 

  或许这也是她们现在在干这些事的原因之一。

  事情是这样的。魔法师在这个城里着实是罕见的生物。而没有直属魔法师公会的这个小城,平时出现的一些问题却是无处去解决。

 

  “我们成立一个小事务所去帮助大家吧,好不好阿绫?”亮晶晶的碧绿大眼睛直视着乐正绫。

  乐正绫受到了一万点伤害,“这……这种麻烦事为什么要做啦?”背过头去隐藏自己已经通红的脸。

 

  然而最终也无法拒绝洛天依的要求,乐正绫觉得自己之后的日子怕是完了。

 

  而今天,就是事务所开业的日子。两人也已经布置好了办公室的装饰。这楼倒是租的便宜,也正好就在自己家附近。房东姐姐真是一个好人,洛天依不仅一次感叹。

  确实,在市中心以她俩能接受的价格租下这种房,确实还是有困难的。

 

  拉上横幅,挂上“营业中”的牌子,没有任何宣传,南北魔法师事务所就算正式开业啦!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2)
热度(8)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