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VC】2017言洛生贺   1

 注意事项:

cp避雷注意:南北组、言和x心华、黑卷黑、龙墨

  星尘刚来不久的设定

  视角多变提醒。

  我觉得以后我再用这种鬼畜的视角写作我就是zz

  生日会在12号的部分,第二章,所以不是今天qwq稍微有点对不起小天使啊xx可是小天使我还是喜欢你的!

现在只有12号的部分了。小天使真对不起我已经面壁思过了。非常非常认真的反思了……我绝对不会在这一天出去旅游了……明年一定不会了我一定会提前一周就准备好的QAQ 而且一定会把长城宽带扔进垃圾桶

  真的真的很抱歉

以下正文


  最近公司里的各位都很忙的样子,很难见到踪影。

  虽然说平时也很忙,但和平时也不太一样。平时忙好歹吃饭时大家都在,录音室里也经常看到等交班的伙伴。

  可这几天却是几乎看不见人,而且除了自己似乎所有人最近都没有在录新歌的样子啊。

  星尘有些摸不着头脑。但是该做的工作还是要做的。

  可还是很好奇。

  正想着,就看到靠谱的前辈之一走进了休息室。要不干脆就问一下?

  这应该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了。

  “言和前辈?”打扰了喝茶真不好意思。

  “都说了叫我言和就好。”小天使有些无奈,“怎么了小星星?”

  “最近大家似乎都在忙,很少看到你们,你们都在忙什么呀?”

  “我的话…我在和天依一起帮刚学习完回来的墨姐和摩柯处理一些手续什么的。

  “说起来,你应该和他们见过了?”

  “嗯。”都是很好相处的人,墨清弦像邻家大姐姐一样,摩柯就是一个可爱的活泼男孩。

  歌声都很不错。

  但这都不是重点。

  “那…其他人呢?阿绫她们?”

  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明显看到言和的表情愣了一愣,“你还不知道啊…其实也没什么啦。”

  说罢看了看表。

  “啊,我要去机场接人了,你忙吧小星星我先走啦。”

  抛下了一脸懵逼的星尘。

  倒是把话说完了再走啊喂。说起来…说到接个人,好像听说台湾那边有个合作伙伴要过来来着。

  嗯…就是那个心华!对就是这个名字。

  那也是无意之间听老v和天依说起的。貌似是说,是来庆祝生日的?

  诶,等等。说到生日…今天的日期是…

  抬头看了看墙,7月9号。言和前辈的生日是…七月十一号。

  !!!原来后天就是言和前辈的生日吗??

  等一下…这也就意味着…后天是洛天依前辈的生日了?

  天,太糟糕了自己居然现在才发现还心安理得地在这休息。不行必须得做点什么。

  “做点什么?”软糯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吓!”

   回过头来才发现洛天依前辈正现在自己身后。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没什么啦没什么。”微笑着糊弄过去。

  “唔没什么啊。”点了点头。

  不愧是传说中最呆萌的前辈啊。

  “对了小星星,阿绫说有些事情找你,你一会儿去她那吧。”

  “嗯,好的。”大概是和生日有关的事吧。

  “顺便给阿绫说声我已经去车站了啊。”

  “诶?去车站?”

  “嗯。我有两个…妹妹要过来玩我去接她们。”

 

  今年生日会比较特殊,主要是因为人比较齐。龙牙清弦摩柯难得都在,而且之后也就都在了。

  准备的也就复杂些。这也是乐正绫叫星尘过来的原因。新来地球的她也该借一个机会和大家多熟悉一下。

  感觉星尘太生分了,这么严肃可不好。

 

  机场,戴着贝雷帽的紫发少女拖着行李箱,正头昏着就看到了站在接机口的熟悉的高挑身影。

  白色短发配着那张脸还是好看。不禁有些呆滞了。

  直到她的手轻抚在了脸上。

  “来这么早?”

  “想你了啊…怎么亲自来接我了?明明我自己过去就好。”拍掉小天使作乱的手,但任由她把行李箱拿去。

  “知道你晕机,不接你怎么行。”

  真好,这个人。怎么这么撩。

  “回家?”

  “你不用回公司吗?”

  “我没什么关系啊,先把你安顿好才行。”

  “…那带我去找阿绫,我也想给你准备生日会。”

  轻笑,“好。”

 

  “墨姐…在这里闲着真的好吗?”戴帽子的小男孩躺在沙发上上,盯着手机屏幕打着王者荣耀,不时看看淡定喝茶的长发女子。

  “那你去做饭?”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我可不会啊…”

  “去买东西?”

  “好远不去我懒。”

  “那就玩你的,一会天依回来你帮她们安排房间。”

  “啊?我来?不要不要,那两只太恐怖了。”

  墨清弦笑了笑,“那还是我来吧,你在这休息,一会牙牙会来找你帮忙的。”

  

 

  所以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心华现在满脸通红的被小天使背着。

  “所以说走路要小心点啊,刚忙上一会儿就扭到脚了。”

  事情是这样的,心华去帮乐正绫采购东西,结果抱着东西进屋的时候突然就一脚踩空扭到了。

  还好乐正绫就在边上扶了一下不然怕是要摔倒。

  得知消息的小天使吓得赶紧从隔壁楼过来二话不说就背上心华往休息室走。

  “放我下来吧我没事的…”扯了扯衣角,结果被瞪了一眼。

  好好好,是让自己呆好的意思。

  “一会儿不许到处乱跑知道吗?”

  “嗯…”于是被放在了休息室的沙发上。

  “我还有事,你先休息。”

  “言小和!”叫住了要出去的人。

  “嗯?”

  “你也小心些。”

  “好。”

 

  星尘现在很兴奋。原因是从阿绫那里听说了今年的生日计划。因为今年人多庆祝活动也比较复杂。

  一言以蔽之就是大家拉着准备好的各种东西一起去山庄度假半周,期间开一场大Party,只开一场,在小天使生日的那天。而第二天的天依生日就是

  而且明天就出发。

  很棒。还有很多好吃的,传说中为吃货大人准备的巨大蛋糕也在计划单内。

  由公司“御用厨师”大总裁乐正龙牙亲自主持制作。

  自己也要负责有部分任务。说真的刚才和摩柯合作还是挺愉快的。

  详细的计划对小天使和吃货大人是保密的,星尘感觉考验自己的时候到了。

  把计划保密也是一个艰难的工作啊。

  不过现在需要休息一下。

  哼着自己新专辑的主打曲星尘就蹦蹦跳跳地进了休息室。

  然后看到了不认识的人坐在沙发上玩手机。

  尴尬对视。

 

 “那个,你就是心华吧?”最终星尘先开了口。

  “对,你是?”心华还处于懵逼状态,毕竟常年在台湾的她并不知道VC这边的一些动向,只是和言和小天使保持正常联系而已。

  “我是新来的歌手星尘,请多指教。“

  “你好你好,我是台湾的心华。”起身鞠了个躬,“原来你就是言和常常提到的小星星啊。

  “嗯哼,跟她描述得很像啊。”

  喂喂喂,很像是什么个情况,言和到底是怎么对心华描述她的。

  “留个联系方式吧?”毕竟以后会慢慢熟悉的。

 

  星尘与心华的初见还在继续,而神秘的“工作室”里却还有人在忙碌。

  “绫,你买的水果呢?”黑白头发的男子叫着身后的人。

  “稍等我去拿!”乐正绫赶紧停下手头中的工作去帮乐正龙牙拎东西。

  “摩柯,鸡蛋?”

  “ok,已经准备好了。”

  “行,你先回去吧。”

  “哥,水果。”

  没有回头地接过袋子,乐正龙牙继续捣鼓他的东西,“行了绫,你去天依那吧,她应该等着你呢。“

  明天出发,意味着今天是试做蛋糕的最后一天,现在提来的材料也是最后一袋材料了。

  这个试做蛋糕搞定之后,就可以正式下单订购素材。

  “牙牙这两天苦了啊。”一双手伴着温柔的声音缠上了自己。

  “清弦。”松了口气,乐正龙牙也难得地放下了手中的动作,享受着这难得地时光。

  “休息会吧。反正最后一袋材料了。”

 

  “所以我们今晚就睡这里啦。”一位生着黑眼白瞳的女生抱着另一位眼睛几乎纯白的女生坐在了客房的床上。两人有着相似的发型,区别就在于白眼女生些许的卷发了。

  这两人,就是洛天依口中的妹妹。普路同和埃已。

  “小黑……”埃已翻弄着绑在自己手上的红绳。

  “我饿了。”

  “好,我去找吃的。”轻抚着埃已的卷发,普路同收起了嘴角邪魅的笑容。公司不是教会,还是收敛点,吓到别人就不好了。

  “诶,天依你怎么在这里。”身后传来了少年的声音。

  果然被认错了,刚转过头准备稍作解释一下,结果……“啊你的眼睛……你你你你不是天依你是谁?”

  哎呀,还是吓到人了嘛。不禁起了恶作剧的念头,嘴角扯出一抹怪异的微笑,回过身继续赶路,不再理会后面的人。

  说起来,是个没见过的孩子。这是天依新的伙伴吗?还不错呢。

 

  “喂喂喂?绫姐?天依姐在你那吗?啊?在啊!那那那那我刚才看到的那个人是谁QAQ?

  “啊……是天依姐的妹妹啊。

  “可为什么那么可怕啊!”

 

  “卷,我回来了。我刚才碰见了一个很可爱的孩子呢……”

 

 

  “那么,现在我们就出发了!为期3天的生日度假游,现在正式开始!”老V站在车的最前面,宣布着这次活动的开始。事实上车已经出发,开车的依然是十分靠谱的总裁乐正龙牙。

  目的地,则是乐正家的度假山庄。

 

  “嗯……大家分一下房间!”作为主人的乐正绫正在分着房间。

  “我和天依一间。哥哥和清弦姐一间,小天使和心华去楼上吧。卷卷和小黑也是二楼,在楼道的另一边。星尘的话嗯……好像没有女生了,那你和摩柯一起吧。老V,你一个人住我们隔壁。”

  “天依前辈?“星尘偷偷喊了喊洛天依。

  “所以说不用加前辈啦。怎么了小星星?”

  “卷卷……啊不埃已前辈到底能不能看到东西啊。”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洛天依有些尴尬的笑了笑。

  “诶你不是她们的姐姐吗?”

  洛天依表示这个问题有点难以回答。

  “你可以去问问小黑。”

  “普路同前辈吗……还是算了吧。”默默吞了口口水。

  其实这两个人好像根本就不是你的前辈吧星星。虽然没有说出口但是洛天依还是在心中默默吐槽着。

 

  到山庄的时间比较晚了,大家基本吃完饭就已经入睡。而现在依然没睡的人,可能就只有在外面散步的两人了。

  至少言和自己这么觉得。

  “呐,言小和。”心华牵着小天使的手,两人一路慢慢走上了山顶,正坐在草坪上抬头望月。

  “明天是你的生日了呢。”

  “是啊。”

  “但是,明天……”心华低着头,声音有些颤抖。

  言和有些慌张,轻轻抱住了她的肩。“不哭,怎么了?”

  心华猛地回抱住了小天使,把头埋在了她胸前。

  “我很开心。能在你生日的时候,亲身陪在你身旁。”

  “我也很开心。至少,我们还在一起。”

  “嗯……但是,明天晚上肯定大家要在一起开派对了……

  “所以我想,今晚……你只属于我,好吗?”

  湿润的眼睛印进了言和的大脑。

  双唇相接。

  心华戴的手表上的指针,轻轻重合在了12点,不,是零点。


评论(4)
热度(38)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