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龙与魔法师 03

  嗯……你以为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其实根本就没什么啊。真的没发生什么,别想了。乐正绫那时候根本都还没睡觉,洛天依刚进门就被抓到赶回去睡觉了。不过之后嘛……倒是有不少有趣的事,接着讲吧。

  洛天依红着脸在自己的床上打着滚。自己真是疯了。

  大半夜的不睡觉偷偷摸摸跑到阿绫的房间去,结果阿绫根本没睡觉被抓了个正着。天哪太丢人了。

  想起当时阿绫似笑非笑看着自己的样子,洛天依就感觉没脸再见她了。

  然而事与愿违。比平时更早些,天还未亮,乐正绫就捧着早餐进来了。听到开门的声音,洛天依吓的赶紧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团。

  完了完了一会阿绫问起来我要怎么说!心脏砰砰直跳,手也不住发抖,虽然不知道脸怎么样,感觉上肯定也非常烫。

  可是,为什么自己会这么紧张?洛天依紧张的同时疑惑了起来。

  乐正绫端着盘子进来看见一团疙瘩被子懵了,这什么情况?不过想了想昨晚的场景,忍不住轻笑出了声。

  轻轻退出了房间把盘子放在了外面,心中盘算着是不是该怎样安慰小家伙一下。

  小心翼翼地隐藏着自己的心思的魔法师还不知道自己的内心早已被看穿。

  坐在洛天依的床边,乐正绫拉了拉被子。很好,小家伙拽得很紧,拉不动。嗯,也不能使劲,那就只好用语言安慰了。

  “天依乖,别裹在被子里了小心把自己憋坏了。”

  “不要。”声音从被子里传了出来。

  “唔,可是不出来的话,天依就没东西吃了啊。”

  话音刚落,就听到被子里一顿挣扎,一颗小脑袋终于肯探了出来。灰色的头发没有扎起来显得散乱,不过也很好看就是了,至少在乐正绫心里。

  “早餐。”洛天依稍稍低着头,脸依然很红。

  “这就乖了嘛,先去洗漱。我去拿早餐。”

  果然练就一身好厨艺可以抓住吃货的心。对于一个厨师来说,看洛天依吃饭肯定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天依。”轻声唤着正在埋头吃东西的人。

  “嗯?”疑惑地抬了头,映入眼帘的是乐正绫奇怪的笑容。

  “是不是该解释一下,嗯?”

 


评论
热度(8)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