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面基 01

  “阿绫,明天我要去上海看演唱会ww。”一条信息从手机屏幕上滑出,悬浮在顶部。

    乐正绫迷迷糊糊地坐在候机场,还有点懵。要去上海看表演?不会是和自己同一场吧。乐正绫有些小激动。

 “是去看明晚的演唱会吗?”乐正绫立刻回了一条消息。双眼紧紧盯着屏幕等待回复。如果,如果真的是同一场的话,他们就有机会见面了。

  “诶,是啊。”洛天依很快就回了个信,“怎么了吗?”

 “诶诶诶诶!太好了,天依!我现在正准备飞上海呢,我明天也打算看那场演唱会来着。”

  “这样?太棒了!那阿绫我们到时候面基?”

  “吼啊吼啊。

  “啊我要登机了,等我到了再说吧ww。”

  “那( ^_^ )/~~拜拜。祝飞行顺利!”

  给哥哥报个信之后,乐正绫就习惯性地把手机关了机。

  心情激动到无法平静,手都不知道往哪放了。

 毕竟认识这么多年第一次有面基的机会能不激动吗?虽然并不是没有开过视频什么的,可也因为如此,想想天依那可爱模样,咳咳,冷静,要冷静。

 飞到上海还是要十来个小时的,乐正绫决定先好好睡一觉补补精神。

  

 “诶?阿绫要来?”长着钴蓝色头发的少女有些惊讶,随即笑了起来,“不错啊,有机会了嘛天依。”

  “可是好紧张。”洛天依有些脸红。

 “嘛,别担心别担心,她肯定是喜欢你的啦。”那少女拍了拍洛天依的肩稍作安慰,“我还有事,就先走了啊。”

  “好,再见了星星。”

 瘫坐在座位上,洛天依现在十分迷茫,虽然很开心,十分开心。或许高中以来这是最开心的一天,不仅能去看偶像的演唱会,而且还可以见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好友,怎么会不开心。

 但是洛天依内心很紧张,甚至有些害怕。她怕乐正绫在和她见面之后就不喜欢她了。没什么特点的她,怎样能吸引住光彩耀人的乐正绫呢。

 多想也没用,洛天依叹了口气,明早还要赶高铁去上海,赶紧回家睡觉了。

 

  “星星我走啦,拜拜!”

 “嗯,那我就回去了,有问题随时找我。别紧张,放轻松点,拜拜。”

 挥手告别了前来送行的星尘,洛天依背着包提着袋子进了候车区。

 高铁到上海四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其实挺快的。洛天依坐下后就掏出了iPad给自己的新作品做个小后期,打发着这4个小时的时间。

 阿绫应该快要到上海了吧,洛天依心里算着,从加州过来,应该也差不多了。

  阿绫真是个学霸,洛天依无声的叹息。

 事实上,乐正绫确实也已经下了飞机。只是还没来得及和天依通个信。

  “先回家?”驾驶员位置上传来了询问的声音。

  “嗯。”乐正绫坐在副驾位上,轻轻按揉着太阳穴。

  “睡太久了?”

 听到旁边传来的轻笑声,乐正绫轻轻嗯了一声,然后又陷入了沉默。

  “还是先去吃点东西吧。”

 飞机上睡太久结果下飞机之后低血糖了这种事情,乐正绫扶额,好蠢哦。

  “给天依报过信了吗?”

 “没呢,说起来,她现在应该在高铁上吧。”突然想起来这事,乐正绫慌乱地从包里掏出手机发了个信。

  听到了旁边人的笑声。“啧啧,一提到天依就精神了啊?”

 “哥!”乐正绫有些脸红,挣扎着嘀咕了几声,决定还是看看窗外的风景吧。

 

 下车的洛天依有些激动,这还是她第一次来到像上海这样真正一线的超大城市。看着手机上和阿绫的聊天记录,洛天依有些手抖。

  今晚就可以见到阿绫了。

 出站之后在外面绕了绕,激动地到处拍了拍照,一股脑全发给了阿绫。“绫绫我到啦!”

 洛天依来之前还是做好了准备的,住的地方已经订好,地铁路线也已经查清楚。当然去玩之前现在要去先把行李放下。

  “我去酒店放个东西然后去找我同学出去逛啦,晚上见阿绫。”

 


评论
热度(17)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