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龙与魔法师 02

  之后啊,之后一段时间里,洛天依就一直住在乐正绫的房子里。主要是乐正绫在照顾着洛天依。洛天依受的伤实在是太重了,如果不是乐正绫常在洛天依睡着的时候稍微添一点净化魔法防止感染,洛天依很可能早就因为伤口恶化而死了。

  不过小半年过去了,洛天依的伤势也逐渐在康复。

  “来,我看看。”乐正绫轻轻撩起洛天依的衣服,检查着她的伤势。精心地去注意她的每一处伤口,却没有发现洛天依早已满脸通红。

  而且不是一次两次了,每一次检查伤势时都是如此。洛天依的心里也很复杂,只不过是检查一下伤口,还是一个女孩子,可每一次都会让自己心跳不已。

  甚至,心中隐隐觉得这样的阿绫特别美。太可怕了,洛天依非常的混乱。

  乐正绫从未对洛天依表示过,甚至是暗示过自己其实是巨龙。相反,她一直尽力装出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少女的样子,加之洛天依年方15,法术练得不到家,也发现不了乐正绫的身份。

  似乎是防止吓到这样一位洛天依以为是普通少女的她,洛天依也一直没有用过法术。在身子稍微好些了,可以起身活动之后,就一直帮乐正绫在门口种种地什么的。

  “天依,帮我把篮子拿来!”穿着粗布衣服在门口的田地间工作的乐正绫向在门口站着的洛天依呼唤道。

  “好!”熟练地进门找到东西在的地方,把篮子拿出来递给阿绫。

  隐隐约约,洛天依有一种想法:一直这么生活下去也不错啊,就这样和阿绫一起。

  时间过得很快,又过了一个月,乐正绫再为洛天依检查身体的时候洛天依的伤已经基本回复了。

  也就是说,“天依你再过几天就可以康复了呢。”乐正绫也很为这个小公主高兴。毕竟一起生活了这么旧,乐正绫一直觉得这丫头还蛮可爱的。

  要分离了也有些不舍啊。

  “嗯。”可是洛天依似乎看起来不是很开心的样子。

  “怎么不开心了?很快天依就可以回家了啊。”

  “啊,没有不开心啦阿绫,一直都在想家呢。”洛天依勉强笑了一笑,在乐正绫笑眯眯地出去做饭的时候,轻轻擦了擦眼泪。

  那天夜晚,乐正绫睡得很早。不得不提,她那时候的情商真是堪忧啊。

  洛天依却迟迟未入睡,在床上翻来覆去,思绪万千。

  咬了咬牙,洛天依起了床披上衣服,走向了乐正绫的房间。


评论(2)
热度(12)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