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龙与魔法师 01

  乐正绫?哦,我上次跟你提过是吧。感兴趣了?那就说说吧没什么事。

  她是住在山里的一条龙。什么,你不知道什么是龙?噢,真是可悲。要多看书啊朋友。不知道什么是龙也无所谓,这不重要,总之她是住在山里的一个很厉害的家伙。

  嗯,你说还想知道更多?好吧,那就说说。乐正绫那家伙啊,整天除了呆在家就是去山顶看风景,宅得很。这样的生活持续了很久很久。不过从有一天起,乐正绫的生活有了不一样的地方。

  感兴趣吧?那我接着讲。

  那一天乐正绫像往常一样去了山顶看风景。突然,听到了属于人类的声音。这荒山野岭中很少出现有人类,许久没见过人的乐正绫也动了点心打算去看看。

  乐正绫化作人形下了山,在山腰上就看见了她想看到的,只是场面稍微有一点惨烈。一位少女正在逃跑,身上伤痕无数,灰头土脸,跑起来也是一瘸一拐。而后面却是不少装备精良的士兵。

  说来也巧,这女孩乐正绫其实认识,是隔壁一个人类国家的公主,而那些士兵,是她国内的一个大反叛组织的士兵。

  女孩继续跑着,时不时回头甩出几个简单的魔法,但无法阻止士兵的追捕。眼看着那些士兵围了上来,那少女一咬牙,从旁边的山崖一跃而下。

  乐正绫皱了皱眉,抬手一个龙语轻松灭掉了这些士兵,又一个魔法催眠了已经坠落下去的少女,飞去将她接了起来。

  之后?之后乐正绫就带着女孩回家了啊。

  哦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故事还远远没有结束,这才刚刚开始呢。

  女孩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十分害怕,但她身上的伤却不允许她有什么动作。

  “醒了?”乐正绫在房外察觉到了里面人气息的变化,端着自己煮好的汤走了进来。

  “你是?”那公主看见进来的人是个可爱的女孩,稍稍放松了警惕,“是你救了我?”

  “嗯,我看见你晕倒在山底下,就把你背了回来。至于我,叫我阿绫吧,我只不过是一个住在这山里的普通人罢了。”乐正绫隐瞒了真相。

  “谢谢阿绫,我叫洛天依,叫我天依就好。”洛天依的身体依然十分虚弱,想起身道个谢都做不到。

  乐正绫一边感叹着这个小公主实在是太天真,一边想着自己真是善良。察觉到小公主有起身的意思,乐正绫赶紧上前稍稍扶了一下,让她靠在床头。

  “喝点汤吧,你现在身子太弱了,还要补补,休养一段时间再走吧。”


评论(4)
热度(8)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