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活力的高中 01 入学

  大概是一个又一个简短的小故事
  明媚的阳光穿透还未完全散去的阳光,照在了雨后湿漉漉的地面上。然而雨后初晴并未给走在街上的大部分学生们以喜悦的心情。因为今天是开学日。
  乐正绫心里其实还蛮开心的,不仅是因为今天是大小姐进入高中的第一天,更因为洛天依如今依然与她在同一个学校。
  如果有幸在同一间宿舍或者同一个教室就更好了。乐正绫心里默默念叨,虽然已经分好了教室,但是洛天依却一直不肯告诉她。
  洛天依在暑假回了老家昨天才刚回到市里,今天也因此要稍晚一些才能到,两人也并没有一路上学。一个月没能相见的思念充斥在乐正绫的心中,让她越来越期待这一天的下午。
  自己领到的通知是分班分在了4楼,乐正绫站在教学楼一楼琢磨着这个学校的地图。还算是个设计比较正常的学校。
  虽然学校收分不高,但确实是本市内性价比极高的高中,这让乐正绫在比录取线高了几十分的情况下还是来了这里。
  当然根本原因是洛天依报了这里。
  从一楼网上看的话四楼的教室倒也不显得高,乐正绫来得早,教学楼走廊上也没看到什么人。比较奇怪的倒是这建了不过三年的楼,看起来却像是建了三十年一样四处磨损严重。
  “同学……”还在找自己教室的乐正绫突然听到了身后一声呼唤。回过头看见一个比自己稍矮的妹子。和自己一样穿着高中校服。头发是很迷的蓝色……叫不出这种颜色的名字让乐正绫有些难受。“嗯?叫我有事吗?”礼貌地回应了那个妹子。
  妹子长得很可爱,眼睛是黄色的,和自己一样瞳色异于常人,也是一种莫名的缘分?
  “那个……请问宿舍在哪?”
  原来是个没下载地图的妹子。乐正绫扫了一眼手机上的地图,指向了教学楼正前方:“在那边,穿过三栋教学楼就能看到了。”
  “谢谢,谢谢。”鞠躬道了个谢,还没等乐正绫回应就匆匆忙忙走了。
  真是个奇怪的妹子啊。
  不管了,先把行李拖去宿舍吧,然后在学校里逛一逛。

评论
热度(4)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