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699328

曾经的南北组糖厂员工,短篇是前主业。
现在摸了

【南北组】活力的高中 00毕业

今天是全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考试:中国高考的第二天,下午。也就是说考的是最后一个科目:英语了。

  乐正绫坐在考场上,看着早在半个小时之前就已经搞定的作文。书写,完美;遣词造句,完美。24分往上没跑了。

  阅读嘛,选项比4443稳;完形填空5555,稳。语法填空和短文改错从来没错过,稳。听力……不存在,咱考口语。这么算起来,140是稳了。

  但乐正绫完全没思考着这些问题。她只是在回忆这三年高中,更准确的说,只是在回忆和洛天依在一起的日子罢了。

  洛天依是乐正绫的好友,不只是这三年。从出生开始,她们就一直住在一起,玩在一起。可以称得上是青梅青梅……这样的关系。

  但其实,洛天依也是乐正绫暗恋了很久的人。乐正绫也已经准备好了表白的各种措施,她相信洛天依也是喜欢她的。

  现在,就等考试结束了。


评论(2)
热度(9)

© ID4876993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