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ID487699328

ID487699328

 

【叶橙】元宵节贺文

“冷吗?”手上拎着烟瘾犯了的时候经常拿出来叼一会儿的棒棒糖,招呼着扑到他身边的人。
“不冷。”虽然衣着显单薄,但是她倒很有自信,“我可提前看了天气预报,不会有问题的!”
女孩儿莫名情绪很激动,很兴奋,拽着他的手。
“倒是你,我这么远道而来,有没有什么礼物啊?”
他想了想,从口袋里摸出了一根棒棒糖递给了她,“诺。”
“哇真是太辛苦你了。”女孩煞有介事地点点头,“我都感动地快哭了。”
或许心有灵犀,两人相视一笑。
“这么久没见你果然也没怎么变嘛。”苏沐橙坐在副驾,吃着叶修准备的薯片,“走之前果果还担心你跟别人跑了。”
说及此处,苏沐橙也不禁笑了笑,只是眼睛偷瞄着开车的叶修。
“说什么许久,明明只有半年。”虽然正在开车双眼直视前方,苏沐橙还是看到了叶修小小翻了个白眼。
苏沐橙笑得肩膀都在颤抖。
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笑的。
目的地是叶修的家,不远,不过一个小时出头便至。
家里没人,初三过完叶修的爸妈就出去旅游去了,叶秋呢,正在出差。
“你弟弟真是辛苦呀。”苏沐橙坐在床上晃着腿,在翻着相册的同时感叹着,“这相册好有意思啊,上次来没住这里都没有机会看到。”
上次来,大体上是一年前的端午了,为了比赛到了这里。
“他不过就是想跑出去而已。”叶修收拾着房间,给苏沐橙腾个位置出来,“相册里都没什么照片,有什么好看的。”
“唔,这小孩子样挺可爱的,看着挺好玩。”
“你想养?”
“考虑一下。”苏沐橙特意撇过来正视了叶修一眼。
叶修突然感觉烟瘾又犯了。
“说说吧,怎么又突然放假了?”感觉到苏沐橙放下了相册凑过来看他玩游戏,他便问出了从接到消息就想知道的问题,
“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带他们做过年后的恢复训练吗,比赛也没有多久就要开始了。”
“那边队长很让人放心啦,果果也说不让我再忙了,就放了我半个月假。”
“半个月!”这三个字吓得叶修正在操作的手都抖了一下,差点乱了节奏,索性是在刷野怪。
“怎么,不欢迎啊!”苏沐橙一脸和蔼的微笑。
“怎么会呢,只是惊讶这么长的假期罢了。”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在苏沐橙看都看够了起身的时候,才补充了一句
“如果可以的话,我更希望你不要走了。”
说的很小声,可苏沐橙哼着曲子走了,不知道听没听到。
“午饭是在外面解决了,可晚饭呢,还有之后几天呢?”喝着茶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苏沐橙突然想起了一件事,生死攸关的大事,“总不能天天外卖泡面吧?”
“我做。”
“诶。”苏沐橙觉得自己幻听了。
“我来做。”
无法想象叶修这个人能说出让他做饭这样的话。
“你……?”苏沐橙都迟疑了。
“我专门学了学,效果还可以。”
专门学了学,苏沐橙脑中遐想连篇。
“那元宵节怎么办?”这也很重要,“出去玩?”
叶修摇了摇头,“这可不行,要玩也是这几天。”
苏沐橙皱了皱眉,沉思,“那元宵怎么办?”
“上荣耀,刷活动。”
“噗嗤。”苏沐橙笑出了声。
“好。”

ID487699328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ID487699328”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